我就是不開心我媽十二點還在工作
真得快氣炸了
又不是我想早點睡覺的問題
是她身體能不能承受的問題
搞不清楚耶!!!

就連補習班老師
身體不舒服也是提早下課阿
為什麼以前都可以十點半回家
現在要十二點半
是因為住太近得寸進尺
那我寧願住很遠很遠
讓我媽早回家

又沒多生一個孩子
是有這麼沒辦法自己照顧是不是
哼!!!
走開啦!

人家我同學的媽一個人照顧三個孫子
還不是照顧得很好
反正我氣炸了!!
我到底還要為這件事煩惱多久
到我媽倒下的時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