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 title~
也許低氣壓跟寂寞一樣也是會傳染的哦~

===============================

一早就感受到低氣壓
不過
就算我能感同身受
我卻不是那種很會安慰人的人
所以即使心裡會在意
我也不會過問什麼
因為
雖然現在很難過
但總有一天
這些事情我們會笑著看待

而且三人行必有我師嘛!!
是不是?
還好我們裡面有心靈導師~
雖然她一直喊著她要得憂鬱症了

但我的就更瞎了
其實也還好
現在知道比之後知道好
走出所長室後
我一直這樣告訴我自己
所以在兄弟面前羞羞臉
是我萬萬沒想到的事
自己也大吃了一驚!!!
原來我有這麼難過哦!
呼~還好...只有被他看到

可能是因為前一個月的瞎忙
昨天還自以為離成功很近
今天卻發現要從零開始
讓我覺得有些無力
那疊都拿去燒掉好了
突然覺得也許今天的申請是個錯誤

不過總是要向前看的
就像我昨天跟妞說的
這就是人生嘛!

剛剛三劍客都笑歪了
但我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們發生了什麼事
總之想到還是會大笑的那種
Anyway~為今天下了個完美的句點
這樣笑就對了!!!

===============================

p.s三人行必有我"失"?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