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被王公征召回家去台南大學作評鑑
覺得不錯
因為不用留守學校又可以賺錢

第一天其實過的還蠻開心的
雖然我們所沒有阿呆的所那麼好
有十個帥哥列隊歡迎
幫你提東西幫你做事
可是我們的委員都很好
有一個一直跟我喇ㄌㄟ幫我照相
可是老師..比起來你真的很混喔
哈~
系所阿都很巴結的來了個養豬計畫
就跟幼稚園小朋友一樣
不停的吃吃吃吃吃
吃完大便當又吃點心吃完點心又喝下午茶喝完下午茶吃乳酪蛋糕然後又是大便當
最後有伴手禮可以帶回家

還有阿
我大概被評鑑委員問了十次
你打字快不快
因為我明天要提早走要趕飛機
你打字不快我就上不了飛機
天曉得我一向對我打字速度超有自信的
都開始懷疑我這樣算不算快了
可是委員你們也太混了吧
收了錢還急著上飛機

晚上找錦瑩來飯店
吃著害死我的台南小吃禮盒
出去大敗家一番
薪水都花光光還負債

半夜時
覺得胃很不舒服
就開始狂吐
四點去成大掛急診吊點滴
我的薪水真的全沒有了

隔天真的很痛苦
又要打字照顧委員的需要
還要偷偷找時間出去吐
我真的很忙耶
癱在電腦桌前唸稿和打字
昏昏沉沉的
真的是太痛苦了
看著我最愛吃的布丁乳酪蛋糕
我卻要說
不了~你們吃吧!我什麼都不能吃
真的好心酸阿~><~

結果上飛機的時候
委員偷偷跟我說
他半夜也不舒服
可是他睡一覺就好了
他說可能他比較強壯吧
嗚~我真的太虛了
都是那盒台南小吃啦

回家的時候很不舒服好想坐計程車
可是阿呆要去色
我不敢一個人坐
只好想說要去坐公車然後再坐計程車回家
可是我一點體力都沒有
真怕我昏倒
還好還好
我還有一點點幸運
校長說他要載我到劍潭站
我就很厚臉皮的說
能載我到家嗎
哈哈~~開心*^^*

反正終於結束了兩天一夜評鑑之旅
錢也沒了
我到底是去幹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