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秋天等到 安靜的落葉
還不夠時間 倒帶想念
就像電影情節 最後完結篇
褪色的畫面 沒有笑臉

我的記憶搖晃著昨天 我還有感覺
一抬頭什麼都看不見 雨後的無言

紅橙黃綠我都找不到的晴天
從此 我們兩個世界
在灰色季節漸漸忘記你的一切
過幾年 我在原點

彩虹出現 而我再也找不到
-美麗的蝴蝶 偏偏飛不上天
對你的想念 再也寄不到
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

~寄不到你世界 地址是再見~


最近很容易心生不滿!!!

今天行學老師讓我們等了四十分鐘才姍姍來遲
他說抱歉不用多說了
反正是他寄錯時間
然後又說
還好嘛~今天沒來太多人
反正禮拜天大家都在家裡休息

哼~我們不是人阿我們
我們的時間也是時間呀

不過有個媽媽在老師來之前直接跟班導師對罵
我嚇傻了~

其實原本我不生氣的
只要道個歉開始上課就好
可是他講的話太讓人生氣了
尤其大家是因為他才改時間的
後面課表也大亂
能說什麼
我們也只能配合
而且那老師大概太不紅
連補課都沒有
因為沒錄影

而且老師真的很兩光耶
人名都會搞錯
英文也都亂拼
連我英文這麼爛都知道他拼錯
而且都會少好幾個字母或亂拼
哀~難怪考不上的人很多

然後最近因為H1N1大家都戴口罩
他就說
你們帶口罩是因為H1N1哦(難道因為好看嗎?)
有這麼嚴重嗎?
他說學校有325
什麼三天內一個班兩人就要停課五天
他說他也希望
真想揍他
你得好了啦
我們停課這樣開心嗎?

好吧~每天都這樣抱怨也不是辦法
我要去做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