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久了
從我家到中和
我坐車近一個半小時
但等車居然也花我半小時
這樣花費的時間
我都到新竹了
而且薪水還一樣
這樣等於我有一小時是做白工

評鑑中心的工作
我想
我大概是做最短的人
比學弟還短

可是
華藝的工作聽起來很適合我
而且我是想長期待下來的打算

在中心頂多就是打雜
很輕鬆但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壓力大
毎個禮拜一都有點想請假
雖然最近認識了子葳
比較不想走了
但子葳九月就不做了哪~><~
不過中心的好處是
很近薪水高事情少的時候很少

哀哀哀~猶豫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