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旁聽法緒
我的老師也太年輕了!!!
看起來像個大學生
就是那種西裝脫掉會穿上球衣去打球的男生
好年輕阿
打破了我對補習老師的迷思

他帶了黑框眼鏡
看起來就像比較高比較帥一點的盧廣仲短髮版
哈哈~他應該是小千千的菜

可是他講話太快了
而且他比較懶得抄黑板
我常一恍神又忘記他要我們寫下什麼了~金害
現在注意力怎麼差成這樣
而且因為完全不懂法律有些他一講快我就不知道他在講什麼了
還有注音在黑板上我有點傻眼

他一直叫我們多吃青菜增強抵抗力
說他平常都會在南陽街補英文跟k書中心出沒
會自己燙青菜帶來吃
說吃便當會想睡覺
然後他平常穿的比較over希望大家還認得出他跟他打招呼

接著分享一些考試方法
說考試就要增強自己自信心
就是上考場除了書唸多就是看起來要比別人猛
比如筆記比別人厚
嚇死別人
我都不會你怎麼可能會
我覺得很好笑

他還看過上考場會呼自己巴掌在哭的
還有老師會ㄎㄟㄎㄟㄎㄟ狂剪指甲的
他說不要被別人影響了

阿~該不該聽下去呢
也不是不好
沒有老師不好
只是他的講法適不適合自己而已
本來捨棄自己的法緒要去聽行政法的
這下糟糕了
我還是躲不過
早上補吃飯完下午補吃飯完晚上補的命運嗎
好累

高點的師資~哀~建議大家還是去志光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