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阿呆ㄋㄟ

今天像個貪吃鬼一樣
提了三個大提拉米蘇
三個小提拉米蘇
但沒有一個是我自己要吃的
很丟臉的轉三次捷運不停跟人家擠擠擠
還要走20分鐘
百齡真的好遠哦~

回學校因為要找太多老師
馬不停蹄的結果是
要送蛋糕的呂老師回家了@@
老師說要等我去給他跟師丈看看
結果我跟淑滿老師聊太開心
老師跟師丈又出門了
拿蛋糕去老師家
結果
我把東西放在給老師的蛋糕裡
回家的時候我要搭685可是我搭285
所以我從六張犛走回家

從選完班代後好像都不太順耶
ㄧ直少根筋

瑞峰老師受不了樂咖下來帶班
他還說要幫我介紹男朋友
哈~淑滿老師說洪老師認識的都運動咖的球友
老師說我怎麼變得"這麼黑"(唉唷~真的好傷心)
反正我冬天會白回來呀
阿呆也變得很像個老師
淑坤老師說她很厲害
媳婦終究會熬成婆的
大家都要加油^^

剛好去士林
能看到大叔.王正妹還是很開心啦
沒良心的兩個小毛頭
ㄧ直說他們學校涼死了來刺激我跟小鳥
大叔開口閉口都是新聞說新聞有說新聞說
真的是23歲的老人耶@@
但他卻跟我一起看new heart
王書翰死不承認上次是因為睡覺不來赴約
還說上次沒看展是睡過頭
我可是開到晚上八點耶孩子
他說不去濁水溪以南也沒關係哦~林大佩

呼...今天終於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