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以後不會怕失戀了
因為就算失戀
我也會得到一排養樂多
跟一塊甜在心巧克力
還有兩個這麼挺我的麻吉
(不用寫在暱稱..我沒有要選舉..哈哈~但我收到心意了)

昨天看到的時候的確難過的要命
不管她是誰
是情人或是妹妹
那都不重要了

我後來想了想
如果註定
你要錯過我
我要錯過你
還好..
錯過是為了遇見對的

我以為我會跟以前一樣在棉被裡面哭
不過我很快就好了

謝謝凱傑當我的垃圾桶
昨天只有你在
跟別人說這個也很怪
因為他也不是我的誰
你說是要喝酒嗎?
我說我不要喝酒我要喝多多
跟你講完話就開心多了

剛剛妞丟我
哈~我想她知道我心情不好
所以要來陪我說說話
妳真的好貼心哦

結果看到你們兩個一起走來
我以為我們要直接去喝酒耶!
哈哈~臨時練好的招式笑死我了
搥胸脯說"我們挺你"
雖然我沒說什麼
但我亂感動一把的..
哈哈~
然後我得到這兩樣東西



是我愛吃的巧克力和代替酒的一排多多
是要一次乾掉的意思嗎?

再次證明
就算天塌下來也還有朋友!!

P.s我的腳被貼上像SBL球員的那種繃帶耶!!還是桃紅色好招搖哦*^^*
哈~是可以順便招桃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