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姐妹雖然各分東西
但還好聚首了三個
高兄、鳥兒、跟我
本來要去南機場的
但鳥兒騎車太麻煩了
只好去我的躁咖師大夜市
這禮拜已經去第n次了

我覺得高兄有變瘦變帥的趨勢哦
噢~我最近真的很會講話
我今天也稱讚小柯的顯示照片很帥
不過鳥兒說我跟研究所同學在一起講話都變噁心了
什麼幸福阿~貼心的妞妞阿~他整個很不能適應
我說我是真的感覺溫馨幸福才說的好嗎!
高兄的暱稱常常是*媽的
大概真的很操齁

我今天一直用很焦慮的心情在吃飯
因為上份計畫還沒寫完
下份個案研究三千字就送上門了
照這樣下去
我何時開工寫小論文
嗚嗚~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如果可以退費該多好@@

哀哀叫也不是辦法
下禮拜一論文卓越計畫開工嚕!!
由於有群小孩要去電玩展所以他們請假
其他人為了讓大家適應
大家睡到幾點都可以
但就是去學校辦理一下報到即可
哈~

話說跟高宗仁在一起
就會聊很多大學的搞笑點滴
那些老師我跟鳥兒一個都想不起名字
高宗仁卻還能模仿講出名字
他說他用圖像思考法啦

話說大學時
我們幾個好姐妹想要一起創辦多元補習班
大家有各自專長做教學
然後掏出資金連地點我們都有研究
但由於少子化加上大家各自的規劃也不同就作罷

今天又再討論這件事時
對象已經從小孩轉成老人了
哈哈
他說女生要從釣金龜婿開始規劃
然後孕婦不能焦慮和有壓力
不然小孩容易有ADHD
所以要在深山裡辦待產
然後老了要防老人癡呆療養院
我說要有錢的老人才肯到這種地方吧
他說分一般病房跟VIP病房
一般病房玩真麻將
VIP病房玩WII的那種麻將還會自己說碰
一系列的套裝計畫
聽起來很不錯耶
他說我跟小鳥可以先變成個案研究一下
因為以我們兩個目前的記憶力實在要很小心

阿~能夠這樣真好
外面的世界
到底有多險惡呢?
我們是群幸福的孩子^^

p.s我今天買了點點小禮服哦
因為高宗仁一直說買阿買阿買阿
他給我增強了!!哈~怪他!!
不過因為忘記領錢了我們在那邊湊錢
噗~
唉唷~我剛想起來今天師大有color
嗚嗚~我忘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