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孩子有多辛苦
哦~我多少有點了解了
我看到的只有百分之零點一吧
從台南顧回台北
感觸真深

今天從學校回來
就想去看我們家廷廷
廷廷今天精神好心情好
所以讓我抱抱都沒有哭
放在鞦韆上、放在床上、放甜甜圈枕頭上、坐在腿上
他都很開心耶
哈哈~身為姑姑的我好得意哦!

我也好想養一個來玩
可是看我媽照顧廷廷好辛苦哦
每天只要躺在床上大概兩秒就睡著
可見多累
我實在.....矛盾阿!

======================================

今天去科技大樓那個數位典藏展
其實我的目標只有那個非常好用的手提袋
雖然我們班不少人提斷它
但我個人覺得非常方便
哈所以看展覽是順便

ㄎㄎ
有個典藏網站真的做得很棒跟真的一樣
http://digitalarchives.tw/portal/Theme/TDtemple/index.jsp
那個有想放天燈、求籤、收驚、為自己電腦求護身符的
可以上去玩玩
我有大吉耶~哈

滿載而歸後
我們回207跟小小柯說
可以拿袋子拿什麼什麼
他也不太理我們,就說~哦
蕙慈就說
有正妹哦要不要去
馬上精神都來了說"好"

哈哈~
蕙慈就說騙你的啦
我就說有阿!有正妹阿
才剛回來耶!
(我真是越來越不要臉了)
小小柯說:你今天沒有最大哦!
ㄘㄟˊ我知道啦~

後來蝦皮就丟我說看到我暱稱好好笑
他說真的有正妹我怎麼知道
他現在在台大的數位典藏中心工作
他說他們中心真的有正妹
不過要明天才去
所以我沒有隨便說說哦~
哈~小小柯他想揪團了各位^^

======================================

噗~孫一美和一元要結婚了~
等好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