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不知道穿的是不是我的鞋回家



哈哈~因為今天碰巧跟妞妞一起穿了賓士鞋
連大小都一樣
珮如說這樣你們分的出來嗎?
妞妞非常有自信的說
可以啊!小佩的在右邊
結果當我要穿鞋時
右邊?右邊?右邊?
現在排成上下耶
哪雙是我的啊?

因為助教要搬東西她順便搬了我們的鞋
認好久
還比誰比較髒
我記得我右腳有髒
小傅記的左腳有髒
但只有一雙兩隻髒
嘖嘖...到底是誰的啊
哈哈~
算了不重要
反正長一樣

珮如說
她到現在還穿著不知道誰的鞋
因為在補習班有人把她的鞋穿走了
結果她發現鞋號不一樣
ㄏㄏ~真是太傻眼了

=======================================

姐姐真的想給你大大大拇指
長達一禮拜的整人今天謎底揭曉嚕
妳真的好認真
看在眼裡真是太不忍心了
讓小小柯背還唱魚兒水中游

聰明反被聰明誤,到頭來是一場空,生日快樂

因為我們連想謎底都沒想
隨便給你訊息跟提示
原本是要給垃圾的
但大家都有update自己的提示
哈哈~
但小小柯的空白卡片真的是非常沒有誠意!

業績長紅
"葉子""滷蛋""長頸鹿""紅色卡片"
虧你想得到

只能說
你的故事掰的非常好
不愧是語教系之花
很有邏輯跟條理

總之~祝你生日快樂^^

=======================================

我想我等我期待

想是這麼想期待是這麼期待
但應該等不到了

玉蘭花說
心裡住了人除非下個房客來
否則他就住裡面
趕也趕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