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不去聖誕趴
因為他們要在家裡寫報告
齁~這不能當理由啦
沒有全班一起就覺得很冷清

對啦~雖然我只要把上學期的計畫
重新排列組合跟換個軟體名稱就好
但也是要花點腦筋的嘛!!

今天上課只少了三個人
兩個旁聽一個感冒
但就覺得教室空空的

哈哈~不過全班分成一組我覺得不錯
不然每次都只有我想不到有創意的idea
說是全班但也只有六個人><

話說有學妹要休學了
嘖嘖~這樣以後就沒有茶餘飯後話題了
哈哈~我很壞
但她的確為我們苦悶的生活帶來一點樂趣

最後..
要祝福兩位同學

第一位是我們碩二唯一能在本學期
提出proposal的代表源泰
哈~原本因為老闆關係
你是不是以為自己會很晚畢業阿
沒想到你從最後衝到第一了
只有你不用當大爺花大錢再讀一個學期
非常好!!拼了阿!
什麼嘛!讓我們慢點畢業這像話嗎?
總是要有人挑戰一下權威的!
兔子寫論文的故事非常有道理!

第二位
要去參加地方特考的妳
哈哈~一定要去考喔!
小小柯說..就算只是當炮灰也要去
去幫我們探聽一下考情也不錯
考上了就頭也不要回的去上班!
耶~

最近團很多
幫大家整理如下
請各位研究生依照自己的喜好、憂鬱指數和作業的進度決定要不要參加

團一
有雙和論文寫作團(只限中永和居民參加)

團二
馬兩節團..聽說要去拔罐抓龍的

團三
星期四在操場買醉團
聽說要在操場喝酒看星星
因為沒時間離開台北去放鬆
只好在操場
我說真的好苦情
連看星星都得在學校
而且真的有星星也不會感冒嘛?
凱傑說了
"應該有星星吧....至少有一片專屬的天空"
被他講的很美很浪漫

團四
只有十人參加的聖誕趴

團五..這是我自己想去的
因為林大佩在高雄~嗚嗚
永康街SPOON-DE-CHOP街頭樂團
12/27
他們只要啤酒不要錢
很酷哦
團員有日本、美國、台灣人
就唱些很好聽的歌
以前住永康街時代..禮拜六都一定要去聽
只是後來他們不常來了我也搬家了
就都沒聽過了
大家可以順便去吃好吃的
嘿嘿~有興趣嗎?
http://98.to/yungk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