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的日子

從報告開始不順
沒想到今天輪到我
翻譯就這樣寫阿我就這樣講阿
抗壓性果然太低

買一禮拜的外套內裡居然破了
退貨單丟了

最後的烤肉便當賣給前一個客人吃不到

等不到的終究等不到
如果是我心裡的答案
那我知道了!

=================================

來自台南的奶酪來了
小小柯非常可惡
趁我上課時說要把挑剩的給我
還說要把我的布丁吃掉
哼..你以為我沒有眼線嗎?
我可是有監視207的竊聽器ㄟ
馬上換暱稱
他們說我應該是李老師吧
他們在樓上說什麼我在樓下教室都知道
哈哈..

=================================

傅妞看完電影

"什麼是愛?"
當下我還真答不出來ㄟ

不入說愛是互相包容
珮如套用我幸福的定義說我喜歡的人也喜歡我

愛阿..
大概是家人溫暖的呵護吧
永遠都有人在背後支持的感覺

所以愛..是互相扶持

這樣可以嗎?我回答了哦~我家傅小妞?

大家可以集思廣益一下
給困惑的傅小妞解答

=================================

爸爸學弟們在鑽牆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要掛聖誕襪
大家一人一隻哦
呵呵~
我大學的時候
有偷偷把紙條放在他的聖誕襪裡
雖然他到現在還不知道我是誰就是了@@
我好期待我的聖誕襪
學妹的聖誕襪即將有一隻超可愛的小咖咖-張*瑞
我真的好想把小咖咖放在他的臉旁邊照相比對一下相似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