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凱傑說
"好....那下次再告訴妳....妳先去看ubc吧"

我要記下來免得他反悔

因為他說他要當天蠍座不要當巨蟹座
不可以
我最討厭天蠍男孩了!!
是女生都很喜歡巨蟹座男孩阿!

好啦~今天感謝你
沒有你我就不會往前進
我不是只有30分鐘
我是還有30分鐘
呵呵~你每次都很積極很好!!
雖然我還是沒有說@@
我就非常被動阿

要跟我說哦要跟我說哦~

=====================================
跟你說話是充電
可以開心很久
所以可不可以常常丟阿?
有空..畫多少都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