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為什麼這樣說呢?
看姐姐這麼努力用力猜我們給他的訊息
還把幾點幾分收到什麼寫在網誌裡
真的想給她大拇指

(給目前疑神疑鬼的姐姐..這篇沒有任何訊息..不用再寫進妳網誌裡了)

由於最近邏輯遊戲
總是由我們so smart的姐姐勝出
因此
這是為她量身訂做的生日驚喜

================================================

DEAR 聰明的冠蓉姐接
我們知道你愛猜 而且很聰明
所以我們在你生日的時候
特地的為你設計了一個邏輯遊戲
相信你一定能接收到我們的祝福^^

遊戲規則如下:
活動時間:12/11(三)~12/17(三)統計課前止
活動辦法:
我們有一個故事想要送給你
具有意義 並且充滿祝福
請你按照小柯生日時的方式
在活動時間 接收我們的線索
每個人都會給你一個線索
給你之前 會告訴你 "這是線索"
然後請你依 "這是線索"之後的物品 或是"話語"、"文字"
猜出我們要送給你的故事~~~
然後在下星期三12/17 統計課之前猜出來這則故事 並且請帶這這些線索出現~~~
下星期三統計課後 我們將會公佈正確答案~~~
若沒有猜出來 請接受我們的 背著小小柯唱魚兒魚兒水中游的處罰
在此先祝福你 生日大快樂:P
歡迎接受挑戰~~~

BY 生日驚喜小組

================================================

為什麼又是魚兒魚兒水中游
哈哈!
so smart的姐姐
請加油

為了給姐姐訊息
我在早上九點跑去勝立買了看起來好好吃的大支棉花棒棒糖
前面的小姐買了大概十大包的紅包袋外加一堆哩哩摳摳
過年又還沒到
所以一大早排隊結帳就排好久
差點上學就遲到了

珮如的訊息是
從北京坐飛機來台灣林黛玉的扇子

還有大珮的一張紅色炸彈

哈哈~還有不時又開始排人體英文L。O。G。I。C的不入

什麼都不能說什麼都不能說

對了...不入阿
禮拜天
如果你害羞
我們會坐邊邊的
哈哈~你哄你的小孩就好^^
不用擔心嚕
不過我們可以幫你訓練膽量的耶!!

最近大家都感冒了
要小心身體哦
每次不入都笑小傅現在是利菁
因為小傅大燒聲
我覺得好好笑

珮庭跟我說我最近有任務
要訓練凱傑吵架
為了不讓他被女朋友欺負
他們居然也會吵架哦
我以為他們都默默的一定不會吵架
阿~總是要有人讓步一點的嘛!
以後規定一人讓步一次這樣會不會比較好阿?
希望你們快點和好..希望她快點氣消..
你們是這兩星座結合的prototype耶
可以給我一點正增強嗎?
呵呵~你沒聽說過能在一起是奇蹟嗎?
所以要好好的相處哦!

昨天真的很開心
所以我就忘記安靜的力量了
拼命跟別人說
恩..我要謹記在心
他們說很一直跟別人講的就不會成功了!

為什麼要自己煮皮蛋沒有瘦肉粥呢?
小雯說為什麼不要用買的要自己煮
對阿..我下次還是用買的好了
還跑去看電鍋煮粥好簡單之類的影片
為什麼會沒有味道呢?我有加鹽巴阿..不夠嗎?
唉我是不是也應該去學做菜不然怎麼嫁人阿@@
我在煮飯的時候
圓圓一直待在我腳邊
真的好可愛哦
回房間拿碗
牠就會跟著我走
嘿嘿~這代表牠不怕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