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標題會是"小鳥是超級零聰明"
但因為兒子請客
所以改為"兒子是大爺"

謝你啦
我開玩笑的
我沒想到你真的跑去領錢
金歹勢...
而且我還帶了神秘嘉賓去..哈哈哈

但每次聽你的工作內容跟你賺的錢
我就會羨慕的牙癢癢
你為什麼這麼會唸書呢?

警專阿....
我也要有160才行阿!!

好開心哦
因為很久沒有和你們吃飯了
本來會是同學會的
但因為不是假日大家都有事情好可惜
下次吧!下次讓孫于陽同學主辦
因為他休假最難
什麼做六休三做五休三做三休一做三休一
算了我不懂!我只知道你很閒

玩開
我把邏輯遊戲傳開了
小鳥真的好聰明哦
什麼都猜得到
出題真的很累
我有深深的感受
還讓托托把我像風車一樣甩出去
因為他覺得答案太瞎

幫大家整理如下

1.真假兔子
2.猜猜看有幾匹馬..我拍到手都紅通通
3.殺人遊戲..演技無人能敵是姐姐..他們說我很沒殺傷力
4.我知道A是香腸B是杯子C是?..一小時後猜到好生氣
5.小佩加上蕙慈=大珮,那大珮的三次方是?
6.黑色幽默
7.開合開合

還有沒有沒寫到的阿?

今天小雯真的好可愛哦
他好學不倦
明明是要進去睡午覺
但還把題目的筆記帶進去碎碎念
哈哈
每節下課都要出題給他猜
真的好可愛

雖然知道答案會覺得很瞎
但猜到還是有成就感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