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們班的小帥哥
真的是"小"帥哥
因為他坐在第一排
而且他又多才多藝
會溜直排輪、田徑隊、舞龍舞獅隊、拉大提琴、學跳舞
哈~是我很欣賞的小男生

今天帶兩堂美勞
當大家割板子割紙黏紙黏到皺眉頭時
只有他告訴我說
老師好好玩
我學會了耶~原來很簡單

老師~那個網站在哪裡可以找的到
我想回家學
天阿~你這麼好學
將來一定會成功的
雖然你的數學習作總是慘不忍睹

他是一個很容易就有成就感的人
上次因為學會圓周長
開心的不得了
跟我說:老師~我會了耶我會了耶!

呵~真的是太喜歡你了!

================小朋友很好騙篇====================

今天小朋友問我說

學生:老師你大學唸完嚕~
我:對阿!
學生:那你為什麼說你教學觀摩敎不好就不能畢業
我:喔~那是從這間國小畢業阿!
學生:那我要故意搗蛋~讓你不能畢業!
我:喔~你試試看阿!我也可以讓你不能畢業!!!讓你再多陪我一年好不好呀?
學生:恩~不用了!我會乖乖的!
<我:竊笑在心裡>

================小朋友睡死篇=====================
今天去中山堂聽國樂
我面前睡死一排人
哀~害我眼睛都要閉上了還裝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