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耳朵真的很硬
當我心裡已經有最好的答案時
其他再好的答案我都不想要
怎麼辦?
她問為什麼還不死心呢?
我也想知道

=============================

嘿嘿~我真的沒有少根筋哦
我昨天遺失的期刊卡
今天好好的躺在架上
所以我說嘛
它真的夾在書裡呀!!

今天看到一隻拉布拉多牽著眼盲的主人
這畫面超感人的
牠很小心翼翼的牽著主人
不時回頭看不時回頭看
一邊回頭看又一邊往前走
好乖哦!!

還有我想要說
有個小子真是超幸福的
你得好好珍惜聽到沒有!!!
你有最幸福的大禮了哦!

認識新朋友的活動還滿好玩的
謝謝姐姐還有市師數資的學長

林小佩覺得我變聰明了
感謝藍不入老師的啟蒙
哈哈~
學到幾招聖誕趴再秀給你們看
猜到答案真是非常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謝謝紅豆
哈哈~你在校外教學完很累還來湊人數
真是太好了
最後非常趕場的陪她去看roots的衣服
她卻失望的離開
沒關係會有更好的!!

老師真的是老師耶
很有好學精神
我想她一定是一位非常有活力的老師

委員跟宗憲(大家都走低調路線就得匿名)
兩位工程師會去救國團學做菜
哈哈~好賢慧哦
還會變魔術
手都紅了好像很痛
當他們說同居的秘密
哈哈~我腦海立刻閃了小小柯跟胖嬌的畫面
他們問我們的網站還有沒有在經營
哈哈~居然有人在期待耶!
印象深刻是安全帽
ㄎㄎ~彭爺要偷笑了

衝浪的nero
我覺得他非常有演戲的細胞
而且他懂兔子遊戲的邏輯
哈!還有艾倫
他是個默默的男孩
我好像沒聽到他說什麼話耶

還有學長
他愛走一週刊路線
偷偷拍照都不說的

總之我覺得在他們裡面我好像個孩子@@
我只對吃的玩的有興趣
未來的事...為什麼一點想法也沒有呢?金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