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的到來
雖然這是傳科所碩一少根筋第一次的聖誕pa
明明就該是開心的事
但我覺得我有可能敗在表演和服裝打扮上
然後要得到清鍋底混和物和翻譯的懲罰
真的...好害怕喔!!!!
我寧願幫大家刷鍋子
什麼時候改懲罰的啦..泣

轉眼間~這天就要到來
不知道台哥台妹組會使出什麼絕招
不知道早安少女組會怎麼搞笑
不知道"busy"B'z組會怎樣用電吉他把大家電死

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蕙慈托托秀雯我們趕快開始練吧~
不求第一但絕不要最後第一

要買一個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禮物真是傷腦筋
昨天去誠品的時候
看到很多東西很喜歡耶
不過是我很喜歡
我很期待小傅會拿多大的箱子來裝她的禮物
抽到的人也算是懲罰吧XD~
===================================

我今天昏睡了
而且我還因為夢到要去代課沒備課而驚醒
怎麼不是被翻譯追著跑然後驚醒呢
我覺得明天會對不起小小柯
學校對面那家我以為全年公休的耳鼻喉科
今天終於開了
可是居然因為客滿不讓我掛號耶
這年頭連掛號也不能輸人家
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