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最近早晨的天氣
涼涼的還有暖暖的陽光照在臉上
所以出門都特別開心

為了菸酒‧ANGEL又來到了學校
今天IBM的人佔滿了整個操場
應該去晃晃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工程師哈~

7-11店員真的人好好好
因為不抽菸不喝酒也不太想買超貴的進口酒
所以就跟他們借來拍
他一直問
你們要買菸哦?
你們要買菸哦??
哈哈~超可愛的
最後因為要畫畫還是買回家了
他再問一次:你們真的要買菸哦???
哈哈~對啦!!!
買了長壽菸還有麒麟啤酒
我問凱傑把酒送他好不好
因為他昨天很貼心的傳簡訊告訴我學校對面有酒商
不過他跟我說送給酒鬼的珮庭媽媽比較好~噗

剛剛跟佳蓉去吃博多拉麵
生意一直都這麼好都要排隊
我每個月都有去吃是不是可以拿VIP
Sogo樓上有家好可愛好可愛的店叫做
afternoon tea
東西都好可愛哦
但價錢不是很可愛
我喜歡兔兔抱枕好柔好好摸
根本就不想把它放回架子上

=======================================

機會是不等人的
所以說以後再說的都是笨蛋(K.J語錄)
凱傑說誰這麼有空阿
不過一直以來都很習慣等待
呵..有什麼關係呢?

聽說有某個小子求婚了
真是讓我傻眼
我都不知道你有這麼想定下來
我下次見到你會是結婚典禮嗎?
每次都臨時約我怎麼會有空啦!

等等全班要做一件事
哈哈~守歲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