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做了不開心的夢
希望那永遠都不會成真
因為那和媽媽有關

常常在想
還好這一年有媽媽陪著照顧著
否則我一定會孤孤單單的
很難熬過這一年

我覺得我很幸運
雖然我沒有兄弟姐妹
可是我有一個很棒的媽媽
不管外面有多大委屈
回家都可以找我媽哭訴
所以我什麼都會說

我並不孝順
因為我常在外面受氣就會對我媽很兇
從小她就很寵我
所以很多事我都沒有自己做過
她是唯一會一直挺我的人
不管我做了什麼事

媽媽吃了很多苦
從她的頭髮就知道
和其他媽媽比起來
媽媽蒼老很多
身體狀況一直是我最擔心的

她和我很不一樣
一點也不愛計較
什麼事都會默默承受

這樣的媽媽
是上帝給我的禮物
這是我覺得這輩子最幸運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