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總是讓人特別興奮

新工作
新學校
新學期
新同學
新化妝品
新髮型
包含了新老師
總是特別興奮
因為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我最近深深體會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的道理
你寧願明天不要颱風天放假
也要去上他的課
因為錯過是自己的損失
他是我目前第三個喜歡的老師
嚴格來說是第三個喜歡的律師
沒想到
帶著刻板眼鏡看律師
想說律師會比老師會教嗎
恩!超會教
都很懂教學原理和設計嘛XD

今天還認識了第三位新同學
第一位是沁玲正妹
第二位是中研院好心人
第三位是美雪
法律、歷史、財經
我想正所謂公務人員人才濟濟大概是這個道理
因為大家都從不同領域要來擠著個窄門

美雪好厲害他今天一直可以回答老師問題
在我還在恍神的時候
我要加油才行!!

課後一直被訪問
一下被問上到第幾頁
一下被班導師問今天上得如何之類的心得感想

兒子說以我目前的心態
這輩子都考不上XD
兩難
我很怕兩頭空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我一定要清楚自己現在的目標是畢業才行!!
下半年才能好好唸書
破釜沉舟現在是座右銘了

很多時候我發現我都會有遲來的幸運
好多次了
我發現一開始的挫折與不幸都是為之後的幸運在鋪陳的
ㄎㄎ~期待下次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