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以前總認為我是個很不被幸運之神眷顧的女孩
像天生很勞碌命阿
發票也不會中獎阿
就算樂透我也只會中兩個號碼
(而且還是去簽我夢裡夢到的三個號碼..還以為是神給我的旨意勒..一點也不準..)
一直找不到指導教授阿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也不會特別倒楣
甚至幸運就是晚點到

像之後指導教授自己來找我阿
一年的發票我跟我媽加起來就中個兩百塊阿

還有像今天
是我第二次聽品質認證的演講
我也知道他會問哪五個問題
也只有我知道獎品是隨身碟
不過大家真的非常現實
自從蕙慈在沒人與他競爭下答了第一題後
大家知道獎品是1G隨身碟
舉起來的手根本把我淹沒
而且他都不看旁邊的人一眼
隨身碟就離我遠去了

可是..當演講到中段時
他問的問題剛好我上次聽過
他其實也沒打算要問
我就想說管他的舉手好了
結果..他居然送我一個隨身碟ㄟ
原本是後面演講的題目會送的
但他先送給我了
哈哈~我撿到幸運了哦~

=========================================

明天要跟忙碌比起我有過之而無不及的姐妹吃飯
我的保溫瓶在你家待超過半年了吧~哈
好期待*^^*
後天要跟妞妞去約會
哈哈~因為不入要跟老闆和帥哥正妹約會
所以我們還要幫不入問一下COLOR
看藝名叫飛象可不可以
還是藍藍路好還是飛翔好

哈~我個人投藍藍路一票
你看除了招牌動作
還有主題曲就是
"藍藍路不一樣,清潔除臭效果強"
哦~那是藍藍香拉~
所以是
"藍藍路不一樣,逗你開心效果強"
ㄎㄎ~我都幫你想好了

=========================================

媽媽最近是別人的媽媽
因為陳小弟今天出生了
希望陳小弟出生後
陳爸爸能夠像個爸爸一點
至少要會自己去買奶粉泡ㄋㄟㄋㄟ之類的
還要學會去倒垃圾跟整理家裡還有買便當
我每次都很想說這些小學生也會做

媽媽跟著辛苦了十個月
早出晚歸騎著腳踏車往返兩個家
好像是她的媳婦要生一樣
雖然心疼在心裡但也不能說什麼
只能一直想好人會有好報
阿~林小佩要自己去準備晚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