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毛錢也沒花
真開心*^^*
謝謝音速小子
你家真適合開趴耶~
下次傳科聖誕趴就決定去你家啦!!
第一次當揪團的團長
ㄎㄎ~大家很捧場
團員們熱情支持
感謝名單如下

說要看蠟筆小新但還是能搭到娃娃公車的秀雯
(註:娃娃公車就是數位染色體展覽期間
每次公車都會先載凱傑再載秀雯然後來我家載我
很有緣份的搭同一班車)
第一次獻聲就是給我們的凱傑
台語天王源泰總是默默又拿起麥克風
高音天后外加和聲小天使蕙慈
唱功一流又有哭腔的姊姊
感情急速加溫的傅小小與不入小情侶

什麼歌都能唱
外面的人如果聽的到
還以為老中青三代都在勒
哈~不小心暴露了年紀了
用"王董"來開場~我說你們應該教師節唱給王董聽
快來快來約我
舞女
什麼see you阿囉哈
哈...
我的同學唱歌的range很廣
背景用周董的MV
他也很強每次都有搭到
還有用蕙慈媽媽每次去玩買的風景DVD當底

晚上去三合夜市(三重的)
好長好長一條阿
雞排很好吃明天要長痘痘了
幫傅阿妹挑新衣服

最慘的就是回家搭公車了
等了半小時
不入交代的617都不來
偏偏很多台車都可以到木柵線的捷運站
於是我們三個總是很像抽筋一樣
要上車不上車要衝不衝
讓公車司機也一臉疑惑要開車不開車
哈...
但我們還是堅持等了617
上車後居然發現沒有到中山國中站
都傻眼了
還好最後是有到啦!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
我們要充滿活力的迎接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