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小佩有伴了
好開心*^^*
以後佩珮是左右護法了

被我發現信是複製貼上了吧~哈
所以說..
雖然不是論文
但詞窮時候都會這樣的
這樣說你能了解我們嗎?

還有..我是人部"佩"啦
珮庭說整封信只需改一個字
哈~相似度99.9

我禮拜五就要上工了
我誠摯的希望我這次的工作
不會是複製貼上!!!!!
我不想再去復健科被電療

雖然不知道該不該跟大家說
我就是神祕的第四個人
即使不是我願意的
但遲早大家都會知道
就..讓他像謠言ㄧ樣散布吧
反正我們班不會有秘密!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豬叫我深入敵營去探聽消息
哈~我收到了!

==============================

我發現ezpeer還可以像ktvㄧ樣有字幕
怎麼這麼酷
昨天跟紅豆說我在聽以前的寢歌-外套
哈...他說怎麼這麼多年
我們還是穿著自己的外套
笑死我了

==============================

昨天心情不好沒報備
其實我昨天原本很開心的
因為宛君來台北找我
我想推薦一個好地方
就是火車站上面的微風

好多吃的阿
台北好吃的那邊都有阿
泡芙、口福堂、還有甜甜圈跟豬最愛的鮮芋仙
ㄎㄎ..
而且他所有吃的都有分區哦
咖哩ㄧ區、台灣小吃ㄧ區
椅子也超有設計感的

我帶她去買好吃的名產帶回家
都是只有林小佩知道和愛吃的名產
像咖啡麵包、甘梅薯條還有泡芙
噗噗~
還有一家好可愛的店哦!
店裡面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我想豬也會喜歡
但價錢也比別人高個ㄧ兩百

想去嗎?下次帶你去嚕!
(期待下一次不如靠自己..哈是中毒嗎?)

等等要跟沒外套的人見面
哈~今天是開心的ㄧ天

現在讓我前進的紅蘿蔔真多
有海角七號、去蕙慈家唱歌(我都還沒問她可不可以@@)
去珮庭家玩wii、向左走向右走音樂劇、
不入的紙風車劇團-孩子的第一哩路(9.13大家要捧場哦)
充滿動力~阿哈

==============================

~PART2~
今天開心的事情怎麼這麼多~
剛剛跟剪了俏麗時尚短髮又帶大墨鏡的鳴芳見面
給了我一大袋的餅乾糧食
哈~是要我胖死嗎?不過超感謝妳

我以為左撇子炒飯的老闆不在
有點難過今天聽不到他跟我說再見
沒想到當我踏出大門
阿哈~從背後傳來再見
ㄎㄎㄎ~好開心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聽到他說再見我就好開心
雖然豬每次都說你以為他只跟你說哦

然後去Romis看到一個超適合豬的東西
要保密要保密到生日那天
哈哈~我就是買你呀

再來是不入打電話來說有好消息
他跟我說
他買了邱比特女孩的DVD了
是王柏傑王伯傑演的哦
超開心的~這樣林小佩就可以看了
哈哈哈~
我又多一個前進的紅蘿蔔嚕!

只要開心~好運就會跟著一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