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難得早起去參加研習
深怕被關在外面
因為我跟小柯也沒報到名
那個人說已經爆滿了
沒想到一進去
ㄟ..還真是沒人呢!
但後來有開到同步區~還滿多人的啦

哈..難得我到捷運站小柯已經在了
不錯不錯~
不過珮庭媽媽沒來
她沒來的意思就代表我跟小柯得回家了
哈因為兩光二人組根本不知道研習辦在哪裡
還好媽媽來了
珮庭在就會很放心~哈

右邊的媽媽非常認真抄筆記
珮庭總是可以把主講人講的每一句話都經過整理
條列式下來讓我非常佩服
中間的我偶爾放空偶爾觀察人偶爾抄筆記
我真的很無聊...觀察他們有沒有戴戒指
因為前面三個演講人都很年輕但中指都有戴戒指嘛
左邊...ㄟ...小柯你又在畫畫了
哈~好像媽媽帶兩個小小孩

其實一開始覺得好像是學校的專題演講
不知所云
不知重點在哪裡
後來真的有大開眼界
這是資策會辦的數位學習新興科技
都是web2.0
使用者可以照自己意思安排所有內容
感覺就應該我們都要很了很懂
但一堆專有名詞讓我覺得很汗顏
因為我都不會也聽不懂
好像以前都在井底念研究所
今天突然爬出來看看外面的天空一樣

要學的東西還有好多
要懂的東西還有好多
念了一年後我到底和大學有什麼不同?

============================

錯過錯過錯過
我總覺得希望越來越渺茫了

============================

蚊子最厲害的地方
就是牠咬得到你
你看不到牠
好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