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傳簡訊給老師
哈哈~我真的很俗辣耶
如果不是小鳥要回去
我可能就假裝沒這回事吧
雖然我心裡是很過意不去沒錯

而且我也不敢打電話
我一向跟老師都是用簡訊在溝通的
怎麼會相敬如賓成這樣我也不知道

還有另外一個我不知道要不要開口問
因為是沒辦法用簡訊解決的
打電話我又怕被唸為什麼這麼久沒消息之類的

萬一時間強碰到怎麼辦
萬一老師也跟我約中午怎麼辦
那我要陪誰?
但回去好像也不能只是送送提拉米蘇就走人
唉唷唷~我真的好左右為難哦
我是不是想太多

這樣真的很像腳踏兩條船ㄟ
要跟這個男友吃飯
還怕會遇到另一個
要陪這個男友聊天
還怕那要跟另一個約幾點@@
也不敢讓一個知道我只去見另一個
嘖嘖~

ㄧ年了
要見ㄧ年沒見的人
我真的好緊張哦!
而且我在研究所也沒什麼所成
倒是鳥事遇到不少

瑞峰老師到底被調去哪啦~
各處室都不見蹤影
我只有比較想見你而已

拜託不要遇到大頭們!!!!
我想要低調的進去低調的出來

為什麼開口對我來說這麼困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