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陳志忠說
個性決定一切
打球也是..做事也是

可是個性這種東西好難改喔!
就像你自己知道自己有多少缺點
卻很難改變一樣

我就是那種
遇到越多事情越多壓力
我就越放爛的那種
雖然最後最後
我還是會爛爛的把它做好就是了
一直以來都是醬

還有不到三個禮拜
Just Do It !!

傳科所越來越多人住了
以下是玉蘭花兒說的話

----小編的話----

不要問我們為什麼不回家睡
以為我們不想嗎???
因為在家裡會睡個天昏地暗~
又有電視 與愉快的玩樂誘惑~~
再加上無人可問
"喚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的狀態

網站設計是門艱澀的學問
後端的資料庫更是痛苦的深淵!!!
害怕嗎? 焦躁嗎?
擔心完成不了嗎?

別擔心!!!歡迎你 加入 碩一傳科所 網站實作戰鬥營!!!
自由參加~~~
不必繳營隊費用
不必租房子
免費網路玩到爽
還可獲得被蚊子叮滿頭包體驗

參加成員如下
Flash天后二人組 小小佩與秀雯
CSS小高手 明儒
設計軟體Designer 冠蓉姐接
以拉小尖兵 不入仔
好人一枚外加傳科堅強實力背景的小傅兒
本班班代珮庭、廉雯小姐
只好依靠著以上成員苟且偷生的小編

正在考慮加入者......
明燈

目前行事曆已即將填滿
歡迎想加入者 可自由填寫!!!
~行事曆如下~
每日照表操課 包你有個完美的網站戰鬥營!!!
一坐下定位 立即打開隨身硬碟
打開Dreamweaver、Photoshop、Illustorator
等網頁設計軟體 一直作作作 滑鼠點點點
從白天點到黑夜
放飯時間記得去吃飯
偶爾專業DJ會記得在207放音樂
晚上可以偷偷去洗澡
想睡就偷睡2-5小時
害怕睡過頭 還有專人鬧鐘叫醒功能

善心人士提供
棉被 吹風機 沙發床 沐浴乳等用品可自由使用
煩請盥洗衣物自行攜帶~~~

你!!! 就是你!!!
還看別人?!
還在等什麼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

恩~我沒有說我要睡耶@@
可是她把我排進去了說
哀..說不定現在只是暫時的逃避
仍然開著電視與電腦同時並行的我
應該很快就要進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