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兒童好久沒這麼認真
九點前就要準備好坐在電視前
也不肯看重播
連我媽都跟著痞子在那邊緊張兮兮我覺得好好笑

以下準備驚訝吧!!好像都是大家知道的不算雷的雷

驚訝一
鄉民說
陳琳跟陳在天是兄妹就吃掉電視
我岔它是總統的兒子(哈哈~亂入的)

驚訝二
那個笑起來我都被電翻的何小玫才出現半集就去領便當了
雖然她跟陳在天打勾勾的時候我就覺得她活不久了

驚訝三
比她好一點出現兩集的阿德上禮拜去領便當了
他居然是日本人(中文講這樣好)
還居然是海角七號念信的日本人

驚訝四
那個武術指導洪天祥
居然是tension的Jimmy
洪金寶的兒子真的很有兩下子
唱歌好聽就算了會真功夫呢

驚訝四
那個我覺得很帥的Jason今天終於出場了
他是唱片尾曲的鄒承恩
我以為他演壞人但他是調查局的探員
有這麼帥的探員?!

驚訝五
那個每次都演壞女人的愛心
我從男丁格爾就覺得她長得超不討喜的耶
這次還是演壞女人但她也是調查局的探員
不過上次北韓人也是她殺的耶
以上兩人是雙胞胎殺手這件事我也很驚訝
一點也不像

全部的人都是普拉嘉選角來的
連皓克也是呢!(大家覺得皓克像阿ben嗎?)
小綠也很可愛
連歡喜來逗陣的朱芯儀也有去
從名揚四海的笑容就把我迷倒的小明(修杰楷)也有參加選角~我睹你應該是好人咖吧!!!
痞子把痞子演得超好
我愛痞子比愛英雄多

color唱無賴正義這麼好聽
一定要支持一下的呀^*^
好久沒有跟到走唱了

所以陳在天是打哪來的?
凱傑說下集分曉
我說..下集真的能得到答案哦???
總覺得要到最後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