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余媽媽、余小雅和"彭政閩"清朝人的款待
讓余媽媽請了豐盛的一餐
讓余小雅請了紅豆餅
讓清朝人請了玉珍齋
我們真的玩得非常開心

托蔡老師的福
到彰化拍樂樂棒比賽的影片
我只能說如果原住民考試加分的話
那麼打樂樂棒平地小孩也應該加分
每個都巨砲
最後只好派人在球場外等著接全壘打的球
不過最後出線的第一名居然是
林大佩的鄉親"龍華國小"
聽說跌破不少人眼鏡
好像聽說自從某場比賽從原本輸輸輸但在最後一局絕地大反攻之後
打山地同胞就非常的順利
山地小朋友說"他們都找洞打的啦"
超可愛*^^*

出門就很衰
這件事到了彰化依然不會改變

大家的腳架都好好的
可以用桿子轉來轉去
只有我發到的腳架太高檔沒有桿子
也不太知道怎麼旋轉
我那場地的比賽
全是以手來當腳架
拍到第三局開始手震
還好林大佩、余小雅和小喜來輪替
不然真是累死我了

還有
晚上去放煙火
還看到彰化的飆車族耶
真是嚇死人了
因為太靠近小喜的煙火
她的火花噴到我
外套被燙出兩個小洞

不過聽說小喜也是個大衰鬼
被蜜蜂叮放煙火時被香在臉上燙了ㄧ下
所以..
我們暗自決定
要出ㄧ本書
書名叫"幸運兒"的插畫書
由我們一起撰寫我們的衰事
為什麼要叫做"幸運兒"呢?
因為看完我們兩個的衰事
大家ㄧ定會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
哈哈..

和小喜跟李老沐在一起
每個人都會變北七
真是太好笑了
每天都在笑到流眼淚
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