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直被稱讚
哈哈~很害羞~
謝謝大家人真好

他們都說我今天穿很正
珮庭還說想多看我幾眼
而且很多很多人說
還叫我每天都這樣穿
可是我只有一套啦
而且因為是高根鞋
我還在所前差點跌一跤
有點扭到@@
可能不太適合當正妹吧!

所以我跟蕙慈一樣
有一套正妹裝嚕

只有當珮庭問宅男小小柯的時候
他說:
哦?有差嗎?
珮庭說:沒差嗎你看清楚ㄧ點
他才被逼的說~有啦有啦
哈哈~沒關係沒關係
我不會在意

今天還有ㄧ件特別開心的事
就是我跟小小雯會debug耶
我們兩個ASP問題學生
我們會自己debug耶
有沒有這麼開心
有~超開心的!!

還有ㄧ件事
我想懺悔
我跟趙老師說了不能說的秘密
對不起當事人XXX
但因為我想請趙老師幫你當媒人嘛!

最後~學長謝謝你
你真的很夠義氣耶
留下來陪大珮小雯住學校
謝謝你的加油打氣
我不擔心啦
不然~找你當指導教授好了

好了~報告完畢^^
希望趙老師十點以前下課
我就能早點回家
然後我希望今天可以睡個好覺
明天繼續跟網站搏鬥
拜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