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好貪心喔
好吧~我是說我

我已經選好要走的路
但我對另ㄧ條路還是遲遲不肯放手
不甘心吧~<因為不甘心不放手阿..XD>
因為我覺得我都努力到現在了

實習這一年
我覺得我變得很小心眼
見不得別人好
覺得老天爺都比較眷顧別人
不管做什麼事都覺得自己不但很吃虧
而且都沒佔到便宜

拼命的想迎頭趕上
不開心的成分卻居多
看著別人越爬越高
我卻不停張望
怕追不上又想賴在地上不走

鬱悶阿~~
需要有人來開導開導
===============================================
剛剛看了我的小偶像-劉明峰的網誌
我想..我要向他學習
前幾天他PO了一篇不滿製作單位的心聲
那時候我覺得真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只是不同環境不同事情但心情是一樣的
今天去看的時候
他把那篇文章刪掉了

他說屬於他的就是他的
他是有料不是平淡
沒有人可以擊敗他

我也是..都快忘記原本的我了
我也要去找我原本屬於我的東西

http://www.wretch.cc/blog/comporser&article_id=13001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