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整個...
不過感謝陪考借我裙子的大佩
幫我修改自傳的孫小莉、佳盈、昱瑞
借我衣服的怡端
還有提供我穿著建議的玉芬鳥兒明慧阿呆
&跟我說過加油的人們!!
還有今天陪我們吃貢乾的在地導遊--QUEEN

埃..我居然敗在本校的老師手上
你你你..狠角色
早知道我就修你的課
可惡可惡可惡
那一分鐘長的英文問題
我根本不知道你問完了
旁邊的工作人員猛點頭
我聽不懂你點啥頭阿
還有兩個太笨而誠實回答的問題

第一:你唸美術班阿
喔..那是成績分出來的
第二:你要先實習還是先唸研究所
我要先實習
我是白痴阿
可是我腦袋真的一片空白阿@@
我媽說..等考上了誰會理你一年前說啥阿
都是今天一大早看了所長的話
"誠實為上策"
所以我不想說謊阿~><~

那個穿西裝很酷很阿沙力的11號運動休閒女孩
和那個很溫柔的14號希望你們會考上
加油耶!

希望那個痞子公費生不要上
你應該就是社會上的不適任教師吧
亨..問別人一堆問題自己都不說
打擊別人士氣的人

剛剛看到媽媽的加油信
老媽還蠻Fashion的嘛
上次用簡訊這次用mail
媽媽說不要在乎結果會比較好
埃..都努力過了怎麼可能不在乎結果

害我又...
沒辦法
不太爭氣
唸不到碩士

老實說
今年考不上我明年也不會考了
因為這條真的不是我最想要的路
資訊..我本來就是資訊白痴

太有自信了
老天在給我懲罰吧!!!

一直以為那一大本檔案拿出來
會把老師給嚇死
可惜我沒有機會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