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清晨露出微笑的金黃

我知道 我不會再孤單

看你為我綻放的臉龐 放在心上

有了你 我的世界不一樣

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是我 最靠近的堅強

有你陪我自在的翱翔 抬頭仰望

天空變成一座遊樂場 世界更明亮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閉上眼睛

心裡想了想還是你

不讓你離開我的手心

呵護著你 幻想著 緊抱在 我懷裡

只因為你我情不自禁 這樣為你

證明我不再孩子氣

如果有一天我們老去 寸步不離

回憶裡 如鏡子 都是你

=====================================
超sweet的歌啦!!
快點快點
我的幸福呢????
他們說我會很早結婚
那我是不是很早就要開始做家庭主婦阿~@@~

還有一首"爸爸媽媽"..恩..很貼切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