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矛盾

我是個沒辦法分心的人
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
我想要好好念書考試
但我又想要自己去賺一點生活費
所以當我說我想去打工的時候
老媽說
你不要把打工當做沒時間唸書的藉口(好一針見血哦!!)

可是偏偏
我就想一次做兩件事
唸書補習唸書補習這件事
讓我開始蠢蠢欲動
我想要有不一樣的生活圈
我想去工作
我想要找到像研究所那樣有歸屬感的地方

一個人拼好孤單
補習班同學都有自己的讀書規劃
所以有些人漸漸少上課了
我連想講個話的同學都沒有
如果嘟嘟還是林大佩在台北一起衝就好了

但我是個自制力很差的人
在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之下
如果去工作了
我想我絕對會放棄考試
走上別人所謂"你看吧!你還不是一樣"的路
總是被那些流言蜚語把心弄得很亂的人
真是糟糕

"考上平均要兩年以上哦"
因為我很沒耐心
沒辦法立即收效的事情
我就老是會想這件事投資報酬率到底是多少
甚至我不知道兩年是不是足夠
以我現在唸書的態度
大概是很不夠!!!

我知道我想太多
就去做阿想這麼多幹麻
沒衝過怎麼會知道
這些好聽話說起來都很容易
可是我很慌


我知道
這是我唯一想走的路
我想
以我寫論文的速度
應該是沒問題吧XD~(什麼跟什麼)

=====================================

謝謝你的巧克力還有那些
每次給我老師說會考但我都沒聽到的資料
你太客氣了
借你講義這真的沒什麼
互相幫忙是應該的
而且
我們是競爭對手ㄟ
我可能會比你厲害哦XD~
哈~不會啦
你人很好
應該會有好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