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keroro、楓之谷、哈姆太郎、海賊王、小叮噹、環島旅行、劍胡山...
我每天拼命拼命想..
到底小孩還喜歡什麼
去了解每個故事內容
去玩小孩子的線上遊戲
明明就只是教加減乘除
小孩子都比我厲害的東西
生活數學有個啥用阿?
一點都不生活
哈姆太郎才不會有別墅
keroro才不會去賽跑
海賊王不會在陸地上走還水土不服<林大佩想的笑死我了>
爸爸忙的要死不會沒事帶小孩環島
莫名其妙...

難道
我以後的十年都是要這樣過的嗎?
我想起剛剛阿呆說畢業紀念冊上有寫咱們的學習歷程
小學=>中學=>高中=>大學=>"不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