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嗎?
當年我實習的孩子
已經大一了

而我從那年實習開始
到現在
好像什麼也沒改變
除了有了份工作之外

我的人生好像定格了

現在的我想要做點改變
卻不知道那是不是我要的人生
只是被金錢蒙蔽了吧
曾幾何時我眼中也只剩下錢了

升遷其實不在我的人生規劃裡面
我總是能扮演好小螺絲釘
但不一定能扮演好領導者的腳色
因為我實在太容易焦慮
太容易鑽牛角尖
太想把事情好好的做好
看不過去別人很懶散
其實骨子裡我是處女座???

上帝會幫我的吧!

就像今天教務主任對我說
歡迎你加入我們
等好久
等這句話等好久了
我終於盼到了
儘管我不知道那適不適合我
我只知道從這裡出去才是對的

就像那天替代役跟我說我請假的時候
大家找一份公文找翻了
因為小老闆說已經送出去了
他所謂的送出去
就是放在本室已辦的格子裡
我不曉得他知不知道
公文沒有腳不會自己送?

然後請假的時候被局裡記了缺點
沒錯
我不在的時候
沒有人能把成果做出來送件
所以被記了缺點

還要走多少冤枉路
先離開才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