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好了
感謝奇摩的客服人員
幫我要回無名的帳號
我真的完全忘記奇摩和無名綁在一起這件事阿

因為奇摩信箱每天大概充刺著50封的色情信
我每天刪信已經快瘋了
只好把心一橫
帳號刪除

沒想到我完全忘記我經營好幾年
歷經高峰到過低谷的無名
幸好寫信去克服人員在24小時內就幫我處理好了呢
給他們十個蘋果(神經)

===================================

前兩天經歷今年最低潮
我發現我因為兩百萬被犧牲後
大老闆只邊批公文邊笑著說了一句:觀念轉個彎就好啦~
你有什麼困難嗎?

說什麼
你要我說什麼
你要我在你面前說你心腹的壞話嗎?

會計姐姐真的很疼我
她只淡淡的說
我們都很直來直往
但小佩都會忍著

大老闆仍然
邊批公文邊笑著說
哦~要說阿!

然後我驚覺
前幾天我決定放棄拜託任何人
因為怕她為難的我
真是個大白痴!
太傻太天真

本來這就不是我想走的路
出口只有剩一個了

大家都對我好好
工友大哥說要帶大家去某個地方幫我伸冤
事務組長也想盡辦法要幫我
教務主任也說我要舉手說我要選小佩
說真的
表面上沒違法
表面上程序合情合理的事
應該也沒辦法成立什麼
只是對這世界的現實
還是感到一陣寒意

幸好
前兩個晚上
都被上帝的愛包圍
心理能夠得著平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