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回家

我爸說了很不像他會說的話
沒關係啦!你快樂的讀就是了!爸爸給你當後盾(台語)

我大笑著說:哈哈哈~安ㄋㄟ哦!

我爸很少會把那些肉麻或讓人感動的話掛在嘴上
我完全遺傳到他
以至於這幾年每次講電話
他都會讓我非常之驚喜
驚的部分都多過喜XD~

衝衝衝
有盡力過了
才不會後悔
也不會拿沒時間來當藉口!!!

剛剛走回家發現地下街有算命
我媽叫我去算會不會考上
我說~拜託萬一他說我考不上
那我要馬上去丟履歷嗎?

所以
靠自己吧!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

剛去吃天廚!
好多人哦
託阿姨表哥的福
每次和表哥們出去都是油吱吱
可是又好好吃
我跟我媽說
你看!這裡都是公子哥哦XD~

還有我哥居然相信我有上水果日報
我開玩笑的啦
只是因為場景很像阿!
拜託
哪輪得到我~
哈哈哈!!

==========================================

小傅家阿妹
真是越來越正了!
有圖有真相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single.php?aid=257685
懇請惠賜一票!!!
讓阿妹吃得飽飽飽~


==========================================

小佩、小傅、BLUE、托托、明儒、凱傑,謝謝你們與我一同打鬧,
讓苦悶的生活開滿小花 ( 派大千,2010 )

我們是打鬧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