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張專輯了
這次就不想衝了
不過大概晚上會死守202
因為怕大珮要一個人去五月天會lonely
我到處幫她找伴
但都沒有人要去
是有這麼不紅就是了..哈~
打給凱傑拜託他帶著珮庭一起去
他說..阿不是國北嗎?為什麼要帶
對阿..但國北這麼大可以一起約然後一起進去
李易恆一直問我隔天五一有沒有放勞工假
你..你有算勞工嗎?怎麼會放假?

沒想到我是第一名買票的人
我以為會大排長龍
但都沒有人
賣票的學生還比買票的多(買票的只有我)
於是我跟妞被款待
海報還有貼心男孩幫我們一張張捲好
他同學說幹麻捲起來人家搞不好不想捲
他說..因為我覺得這樣很貼心阿
我就幫他說有有有這樣很貼心
他同學拜託我不要稱讚他會讓他得意
他們搞不清楚三張CD到底要賣我多少錢
算數似乎也不太好
同學還說賣出三張嚕
那今天收攤了

中午和小傅的寶貝溫溫吃飯
溫溫好好笑
她整個很活潑好像有說不完的話
聽她描述第一次吃到小辣椒的羹麵驚為天人
看她吃好像無敵好吃很幸福的感覺
第一次見面就讓妳請客真不好意思~謝謝妳^^
下次我一定要跟妞妞去大直請你吃第一家鹽酥雞

今天得到一份秘密檔案
那位勇敢的大德惶恐的批評了我們的頭號敵人
還用列點的一一指出她的不是
小雯說他還活著嗎?
沒想到這麼多年後她仍然是這樣對待我們
玉蘭花說要把它當寶貝我就送她了
小小柯很八卦的拿去掃描
大家想看的話就跟他伸檔吧!

我覺得我離北京越來越遠
今天只翻了三段><
小小柯說他寧願拿錢給我去請翻譯
唉~我知道中翻英真的很痛苦
明儒在旁邊看我們翻
他說我都會唉唉叫然後又突然振作然後又唉唉叫然後又突然振作
這樣模式不斷循環著

妞說他才三天沒來學校
但大家見到她都說好久不見
妞就說原來她這麼重要哦
對阿~超重要的
凱傑對妞說她不在都沒人陪林小佩吃飯
哈哈~感恩你啦這幾天辛苦了
讓你感受一下一個人吃飯可以吃多慢阿
然後每天都在擔心下去要吃多少說要分他一點
他說他終於知道我麵為什麼吃比較快
因為麵不能一條一條吃
他說我飯都一粒一粒吃~我哪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