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我抗壓性差~這樣就受不了了~
去機關怎麼辦?
他強調機關長官不做事是應該的!
呵...我沒要跟機關的人比阿!
年輕人就不能期待過得順遂嗎?
何況領這個錢
我覺淂我很對得起工作了!

看她講到哭
還說年輕人就該去磨練
我就是不想過你這樣的人生
我才抱怨的阿!
我才努力想離開的阿!

為什麼還要讓我走你那條路?

同事說我有像台北人~因為很油?!不知道油的點是???

不懂!我還不懂我自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