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家跟著自己爸媽各自分家後..我們的黏度分成以下這幾種等級
以每天在學校可以見到的程度來排

黏TT 源泰、新新新人(恭喜你們並列第一名)
幾乎都黏在一起 小雯、凱傑、小情侶、派大千
常常黏在一起 玉蘭花、珮庭、林如如、石頭
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小柯、托托、姐姐、廉雯媽媽、穎儀、蕙慈、小小柯、爺
黏不住都掉了 佳禾

什麼時候可以再一起去蒜頭把長桌包下來?
哈..是謝師宴嗎?
話說我不小心成了第一名繳交完謝師宴基金的人(只是怕錢在皮包會花掉)
所以我先劃位了哦~
恩….除了某個擁有無所不在監聽器的人不能跟林小佩坐外..其他都可以
哈哈..自以為可以決定
她如果知道就會說..諸位不要得意忘形..跟我同桌是妳的福氣

=================================================

今天答應小小柯要在預言家幫他說話
原本想要把這篇推到爆
這樣它可以上無名首頁
讓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知道小小柯真的非~常~可~靠
可以和世上最好的小小柯一起翻譯是我莫大的榮幸(這個暱稱會一直放到翻譯完)
今天一起翻完前言的部份了
雖然他非常會把握時間分心去看彎彎輔大猴ptt跟youtobe
然後還一直要延長時間放空不肯面對我的小論文
但在我逼迫下他還是把前言翻完才去火車站不知道跟誰約會去了
然後他今天還幫大珮組合迷你三層櫃
大珮說..哇..小小柯你終於做一件像男人在做的事了
很好...很好...
還要感謝新新新人幫我看文法..不好意思讓你晚下班了
還有讓莊董等吃飯等很久..不好意思讓你餓肚子了
這份小論文如果可以打謝誌..我想我會寫上你們的

=================================================

見證了小柯的歐咪罵死掉又復活的那一刻
(七天都過了還不幫他取個勇健的名字)
因為他是北逼遇到灌酒精就昏死了
一直重新開機
讓他的爸爸跟阿姨也就是三郎的娘非常的緊張
但也因為是北逼恢復力非常好
所以才能讓我們看見爸爸的桌面不是路邊不認識的正妹了
而是我們的大合照
我說..噢小柯原來你這麼愛我們哦
他說..對阿..差點就要跟它說再見了
其實不會ㄚ..你要幾張我就可以傳給你幾張

=================================================

每次打球
我都覺得凱傑彈性跟柔軟度超好的
哈~是打籃球練出來的嗎?
如果哪天他為了接球突然下腰我也不會驚訝
話說今天球場上有腿超美的正妹耶
但我們都沒看到臉
哈~應該不會是背殺吧

=================================================

不要再亂幫我配對了
一個很好 我們喜歡的東西很多都一樣 是我的好捧優
一個也很好 幫我很多忙 我用感恩的心對待他(但多半是用威脅的) 也是我的好捧優
再吵..我要比照呼巴掌處理哦..

=================================================

楊依樺這傢伙
不好好呆在英國把書快點唸完回台灣
給我列什麼食物清單
害我肚子都餓了
昨天錦豬問我來我家要帶什麼台南名產
我列了一堆便當跟飲料跟小吃
他都傻眼說當他沒問

我想吃一大還大一的排骨便當
媽公司旁邊的排骨便當加滷蛋
北門路的老唐牛肉麵加花生
一中街的阿亮雞排
新光新天地地下樓的雞腿便當
成功國小對面的乾麵
義豐的冬瓜茶
波哥波哥波哥我要喝叮哥
福記肉圓
成大那個小什麼來著的鍋燒意麵
依雷特布丁來一個

我‧好‧餓

剛跟凱傑吃飯他說他要把118巷都吃過一遍才肯離開國北
不然以後很難吃到
哈哈..好阿~大家聽好了高級餐廳就給他請
我看大家以後好幾天都要吃118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