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
其實是一種無聲的抗議

我不是一個坦率的傢伙我承認!
我還滿羨慕那種有話直說有點莽撞的人們
我討厭自己在這邊亂寫劇本

應該說話嗎
應該關心嗎
應該做點什麼嗎

最後我都選擇放棄
反正也沒差
就是失落了點而已

多希望你在

====================================

今天天氣好晴朗
坐在考場裡放空的時候
我好好把前兩天想了一下
她發神經的咆哮
我覺淂很可笑
可是我仔細了想了一想
過不去的也不只她一個

我也很痛苦
我也依然無法釋懷
否則
我不會跟他沒有任何的連絡

想起來還是會埋怨
還是會覺淂自己很衰
還是覺淂都是他害的
他要為我全乙的公務人生負責

結果
走不出來的也只有我自己一個
被憎恨的人們不都過得好好的嗎?

總之
我似乎該為她禮拜一去拍桌子加油
希望她能成功的請他們為她人生給個交代!

我們其實
都在等個放過自己的機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