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小一寫過給旁邊同學一封信
在我旁邊的那位同學是個男孩
最近也有在臉書拾獲這位同學
但到底寫了什麼給他我忘記了

重點是

廷廷的爸爸媽媽
如果所謂的放假
是從原本工作13小時變成工作10小時的話
這是哪門子的放假?
孩子一天自己帶
也沒辦法帶好嗎?
一天請自行解決早午晚餐
也沒辦法做到嗎?

你們在我媽所謂的放假日睡午覺
請我媽過去帶小孩
這樣合理嗎?
我媽媽帶了廷廷後
我沒看過他睡午覺
甚至她從不打呼的人現在總是呼呼睡
到底有多累
我感受得到
最近更慘
我媽跟我一起失眠
但隔天又是個新的11小時抗戰

如果是這樣
那就不要說是放假
不要每次都讓我以為我媽可以好好休息了
卻又再一早接到電話
說廷廷需要我媽
不要每次都讓我以為今天可以帶媽媽去哪裡吃好吃的
卻又總是大落空

如果我媽身體再次搞壞了
我要找誰賠我?
是我媽一手帶大的你老公?還是你?還是廷廷?

原諒我再次在我的部落格咆哮
為什麼一次又一次
我卻只能在這裡忍耐
愛心午餐卻讓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結果在看到廷廷一瞬間
我怒氣又全消
你是被派來當和事佬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