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還是比較美好的
不要奢望回到過去比較好

這就跟昨天去吃了橄欖樹的心得一樣
小時候
沒有周休二日
禮拜六中午
媽媽都會帶我坐著火車
到高雄的大立伊士丹
吃橄欖樹義大利麵
這對小時候的我來說
就像吃王品之類的一樣
高級
要發生超級好事才可以來慶祝的地方
比如我連莊好幾次考了四百分

昨天心血來潮
想說去回味一下
結果
餐廳已經不在樓上高級餐廳區了
被降到B1超級市場區

結果繞了一整圈也找不到
原來在超級市場裡面
小小的一個角落
擺了幾張桌椅
找不到服務生
只有貼了一張MENU

這不是橄欖樹這不是橄欖樹阿(翻滾~~)
這就跟路邊吃ㄧ百塊的義大利麵一樣阿
阿~應該是7-11的微波義大利麵
朋友說
吃到難吃的晚餐真的很令人生氣耶/_\

哈~只有名字一樣的回憶

有時候回台南會想起你
想起那些青澀
不過你的人我是想不太起來
但認真的想了一下
我居然還記得
你送我的歌衣服
你跟我說過的話
你的電話號碼
你的學校
難不成會一直呆在腦袋嗎???
太恐怖了~回憶這種東西

p.s好希望秋天快來
哈!我果然是冬天的孩子~

============================================

這是喜歡了好幾年的歌
算是跟軌跡一樣
周董的歌裡面我最喜歡的歌

一盞黃黃舊舊的燈 時間在旁悶不吭聲
寂寞下手毫無分寸 不懂得輕重之分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

黑暗已在空中盤旋 該往哪我看不見
也許愛在夢的另一邊 無法存活在真實的空間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看的世界 想在妳夢的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 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盪盪
灰濛濛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
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

想回到過去 試著抱妳在懷裡 羞怯的臉帶有一點稚氣
想看妳看的世界 想在妳夢的畫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覺甜蜜

想回到過去 試著讓故事繼續 至少不再讓妳離我而去
分散時間的注意 這次會抱得更緊
這樣挽留不知還來不來得及 想回到過去

(沉默支撐躍過陌生 靜靜看著凌晨黃昏
妳的身影 失去平衡 慢慢下沉...想回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