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只是找個人
來為我的痛苦負責而已
只是你
剛好是那個倒楣的人

這和男朋友分手多少還是有點不同吧
但的確
也不想再見到面
也不想再連絡
也不想再有任何關聯

可惜
很多事由不得我
這就跟認識你也不是我能決定的事

所以
我應該怪命運嗎?
老天爺太遠了
我只好選擇怪你
我很任性
我也很討厭任性的自己
可是我找不到出口

你說
我開心就好了
夾在中間讓你們為難了
這個結綁的有點死阿
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吧
歡樂的相聚
暫時我不想參與

只要今天
很快樂
那就足夠了

我說
那個紅豆豆花為什麼一滴水都沒加阿!!!!!!
好吃但我好渴哦~~~
你說就當作五十塊錢買兩碗放一起
哈哈~好有道理!
騎著大重機的阿伯呼囂而過
是想開去哪裡
我以為飛機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