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和學校的同事聊到感情的事

我真的很少跟學校的同事聊公事以外的事情

一來學校跟我比較熟的都是長輩

二來不要問我喜歡什麼樣的人

因為我說的跟我喜歡的是兩碼子事

三來我的故事跟朋友大風大浪比起來

跟小兒科一樣沒什麼好討論的

 

我說

在我最痛苦無助的時候

我以為上帝幫我關了門

會幫我開扇窗

結果我期待的窗戶又被關上

很傷心

所以我不想要再喜歡任何人了

就等別人來愛我吧

反正這世界上只有一件事情是努力也無法得到的

那就是緣分

 

她就說

她一開始也不喜歡她老公

可是她老公出國的時候

幫她買了一條絲巾

第二次見面的時候送她

她很感動

因為有個人

連出國的時候

還想到她

把她放在心上

所以她就決定給他機會

 

這樣的故事我聽很多

大家給我的忠告也一樣

選一個愛自己的會比較幸福

但我耳朵很硬

我只相信我第一眼喜歡的

而且為什麼不能選一個我喜歡的

所以說我活該也好

說我固執也好

反正就是這樣

 

真的很謝謝有人

把我放在心上

感謝也好

順便也罷

比起拐彎抹角要我猜

我喜歡坦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