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出梯嚕!!就是明天!!
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不想去~><~
大概這一梯我們最老吧
很多事
都讓人做起來無力
不過
大一的小朋友還是很可愛拉
尤其是要騎車跌倒、要演阿姆斯壯很乖卻沒什麼怨言的正妹
和我的啪特呢愛嗆人雖然長的比我們老卻小我兩歲的大叔
為了鑰匙只好幫我們打劇本的沛沛
每次腮紅都塗很紅的家蓉
恩..其他人
我還沒想到你們有啥功績
哈哈這樣講好像很狠..SORRY啦
哎哎
還好我有及時把大佩拉進來
不然我一定會瘋掉
呵呵
要出踢拉
希望可以快快樂樂滴出門
平平安安的回家~
祝福我祝福我
P.S我新室友說搞不好我們會很合喔!!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