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過年
看到96歲奶奶又能再次和我們圍爐
真是感謝上帝!

小時候總是羨慕別人很幸福
很想當別人家女兒
因為他們有兄弟姐妹有玩伴
因為他們比較有錢
因為他們的爸爸不會像隔壁鄰居
因為他們......

但今年吃著團圓飯的我
家人健健康康(即使每個人都在感冒)
家人平平安安又過了個年
突然覺得我們家就算不富有也是過得很幸福!
而且我那別人眼中超能幹的媽媽還被我爸爸嫌說
她不會餵奶奶吃飯(只有我爸自己會)
我心裡OS是
她每天都餵廷廷吃飯耶@@

這幾年回家
揮別以往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去睡的無聊生活
都過得非常充實
光高雄我就去兩次
一次為了陳廷廷的OPEN將餐廳
他本人因為腸胃炎所以一個禮拜除了中山公園幾乎沒出門
我只好代替他去吃OPEN將餐(講得很委屈其實心裡很開心)
然後順便去駁二特區要看3D展
因為四個孩子們不肯排隊
而且車上另外一個小孩去掛急診掉點滴聽說隔天又昏倒
只好作罷(可是兩個小男孩真的有夠帥的~那個睫毛也太長了吧)



第二次又為了3D展
去找初一也很無聊的林大佩
(我家一向比較冷清不會有一堆人來拜年或打牌)
結果過年天天有只有休初一
我再次不得其門而入
如果不是隔天姨丈要請吃飯我肯定是住高雄!
可是駁二外面也很好玩
光那個招牌也讓我照的很開心





除夕那天回阿嬤家拜拜
哀~孝順跟信仰我無法取捨耶
不想拿香但總不能對著菩薩祈禱吧!
可是從小回大內就是要拜拜跟阿公阿嬤問好
我只好回鄉下前跟上帝告假

然後我媽叫我ㄅㄨㄚˇ杯
問阿嬤我能不能考上公務員
然後我問了
2011沒希望(不過我去年問的時候阿嬤說我去年會考上XD)
這輩子還有希望(這輩子拜託不要是65歲直接退休)
然後我媽又幫我問了
2011仍然沒希望
但是也不能去做別的工作
要一直一直考就會上
哈哈~果然應該直接問我有沒有機會交男朋友的
問考運多傷感情阿!

初二姨丈請我們吃銀座
又領了紅包
阿姨明明說今年比較小包
但包得比去年還多耶!!
是不是拿錯阿?

其他天有開心也有不開心
還被說了是草莓族
基本上我不太否認我在某些方面是草莓族
既不會煮飯也很像生活白痴
不精明幹練就算了唸書好像也普普
但是因為機車發不動(一整天都不知道沒電還是怎樣就發不動)
還有無法牽著我媽像125的機車上斜坡
而被說是草莓族讓我覺得很不爽

我一直覺得
不會的東西我可以學
很多事情沒有碰過我怎麼會
為什麼他們家的人都要用一件事來評斷這一切
我不爽的是這個!
為什麼不能有耐心的教人
而是要用話語來酸人
唸台*很了不起嗎?
會做人才是成功的重點吧!

最後還是說點開心的事
最經典的莫過於昨天
跟好幾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聚餐
果然update很多新八卦
然後怎麼會有人在十年後記得大家的座號阿
超好笑的
都過了十年了耶
我們就一個一個回憶



邱鐙幫我們update很多曾經是邊緣人物的人
小佐則很賣力在整理十年前的八卦
畫出了複雜的韓劇關係圖
最好笑是尹嬪彷彿國高中都沒跟我們同班
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我們是女校
但誰說我們封閉阿
看看每次考試校門口會有一二中的男孩送飲料就知道
我們感情生活也是很燦爛的耶XD~

雖然比起其他人我的關係圖簡單多了
但當年我真的還挺受傷的
可是也應該感謝他
讓我在高中就有少女的煩惱
也曾經擁有幸福的感覺

anyway~
過去的都過去了
很高興未來還是一片光明阿!
而且我又多了個可以聊韓國偶像的伴了XD
鄭容和萬歲!

生:老師你知道什麼是2AM和2PM嗎?
英師:當然知道阿~上午兩點和下午兩點阿!!!
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