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便宜
是很鄉巴佬

剛去買人生第二次樂透

劃記我用圈的(要塗滿)...
一長串五個框框我每個都圈一個(那是要買多組號碼用的)
店員指
導完畢後
他本來要幫我擦掉後來他決定給我一張新的紙
我回去重劃記
結果我只選了五個號碼(要六個)
老闆心裡一定想.
...哪來的傻子阿!!!

而且我之前夢到一組號碼
還以為發了
結果去簽只中了兩個號碼@@
兩百塊都沒有

這次沒夢到
用了那天在公視人生劇展看到的數ㄗ拼圖NUMBERS去簽
人生阿!有時候沒靈感可以借用人家的一下也不錯
結果我媽說這些號碼都很乏人問津耶!!!

哈哈~九億耶
如果你人生有了多出來的九億你要幹嘛?
也不用到九億
一億就可以了

1.買房子給家人
2.買車子給家人
3.付保險費(天曉得我媽到底幫我保了幾個(國泰南山郵局合庫...)
4.捐給慈善團體
5.送禮給親朋好友
6.買女朋友二號(因為今天我發現我紅包錢加起來還不夠買個鏡頭)
7.帶爸媽出國玩
8.全家去健檢

其實我也想不到什麼
畢竟我是連發票200塊都沒中過的人
哈哈哈~
這麼說就很難中了
秘密裡面是這麼說的
發出負面訊息的人會得到負面能量

那天的人生劇展很有趣
溫昇豪演的
建國是個衰神
幸運的事沒他的份
讀理工的他學了很多定律
萬有引力...牛頓...
但他只相信莫非定律
直到有天他開始一直夢到一組數字
而那些場景也一一在現實人生中發生
結果在封牌前一刻他買到這組數字即將成為億萬富翁
看著得來不易的彩卷卻無視直衝而來的車子.......

我昨天看了貓的報恩
沒錯!人要活得有骨氣...千萬不要失去自我!
我覺得日本那一系列的動畫都超好看的
還有跳躍吧時空少女也要拍成電影了
女主角超萌的說(萌應該是這樣用沒錯)

剛在通化夜市看到藝人耶
一個我覺得是V台的阿良(旁邊的女孩兒是....)
一個我媽看到曲家瑞

林如每次都會說他在通化夜市看到誰
這次終於讓我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penny99 的頭像
    apenny99

    小佩的陽光日記

    apenny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